常吃干果能减少心脏病发病率

2008-02-29 00:00:00 来源:

 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公开大学校长、努西斯基金会会长加布列尔・费拉特日前说,由于干果具有不增加胆固醇的不饱和脂肪和保护性营养素,每周吃5次干果能使心机梗死的发病率减少50%。
  费拉特说,科学家多次研究分析证明,杏仁、榛子、核桃、松仁和开心果等是优选的干果。如杏仁和榛子,其重量的50%是油酸,能稀释胆固醇的浓度;核桃富含亚油酸,对心脏有利。
  此外,吃干果不会增加人的体重,不必担心发胖。干果还含有丰富的植物纤维,有利于帮助消化。
  他说,一个 健康 的心脏的食谱中需要少于10%的饱和脂肪酸,一般情况下,每天50克干果是这个食谱的理想的组成部分。
  费拉特较后说,从研究结果看,目前每人每天平均吃6克左右干果比较理想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